忍者ブログ
時間暫停吧(喂)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最近又回萌喜歡上了可愛的小夫婦二人組ˇˇˇˇ
他們兩個真的很高調很粉紅甜蜜蜜到心坎啊!!

因為很喜歡所以看了很多影片
因為很喜歡所以看了很多網誌
因為喜歡,所以看到他們在一起的粉紅影片

竟然會有想哭的衝動

我想著,如果他們不能在一起我一定會好難過好難過
我不是只喜歡一個人,我喜歡他們兩人!是兩個人!!

不管是老頭禿子王子,還是可愛的小桃剛,我都好喜歡!
希望他們兩個永遠在一起!!



接著我就無意間發現了我從以前就一直覺得疑惑的真相
原來堂本太太轉變這麼大是有原因的……
我從以前就在想,為什麼他早期上節目跟現在上節目的態度會差這麼多呢?
以前他好認真、好熱情,現在則是一貫的淡漠……
除非是上熟人的節目,不然幾乎都是冷冷淡淡,用著淡漠的表情看著一切,然後當MC問問題時才會開口
跟以前差好多,那時候看的節目,剛都是熱情洋溢的參予著,但現在卻不。

大略的知道一些真相之後,我覺得好難過,我知道那種圈子跟那種地方,真的是很殘酷的。
以前喜歡J家,只是後來冷卻,最近因為堂本小夫婦才又回萌,而這次回萌從一開始的粉紅從一開始的歡樂,又回到了我以前曾經摸過的黑暗面。

我一想到就難過。
可是這就是現實。

尤其是這樣從18歲就爬上巔峰,一直不斷努力改變直到30的兩人,他們兩個人努力的去嘗試了很多東西,去學習了很多東西,才有今天的地位才有今天的他們才會讓我們看見他們的光芒。

我為什麼當初在迷戀他們的時候不繼續下去呢?
因為這樣錯過了好多好多的東西,不過我想我從今以後不會錯過的--

雖然我不能完全的保證,可是我一定會關注!


聽著堂本夫婦的歌,看著他們的唱歌影片,想著他們KISS的片段,想著他們兩個人一起主持的節目

看著很多很多KKLL放的網誌


我知道你們一定會跟我們一起守護著你們跟我們的GG小子
還有,你們兩個人之間的愛!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color
name
subject
mail
url
comment
pass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無題
想當初我也是因為光一王子認識J家的哈哈
我那時候必收看台灣還有在撥的堂本兄弟欸
好久以前了
那時候看阿凡借我的雜誌整個很CRAZY!
我第一張J家CD也是KK的
那時候還發過誓我這輩子一定要把他們兩個出的精選特輯都買到手!!!XD
2010/04/11(Sun)22:01:06 編集
Re:無題
我當初好像是因為P醬才迷上J家吧...(爆)
然後同人文的阿卡卡咩
然後才是堂本小夫婦(爆)
我覺得我順序好奇怪XDDDDDD
不過小夫婦也是被阿凡弄出來的倒是真的XDD
話說我以前都沒怎迷過偶像呢
我一開始迷的就是風團XDDD
對J一點也不上心(被揍)
所有的精選特輯買到手XDDD
我現在最想達成的目標是我一定要去日本東京巨蛋看一次他們的跨年演唱會!!!!!!!!!!!!!!!(爆)
話說我還要去補DVD XP

ma...是說我早忘記我J家第一張CD是誰了
可是我記得我有買他們兩個小夫婦的CD(爆)
買了不少張XDDDDDDDDDDDDDDDDDDDDD
那時候不知道誰還很驚訝的說:"你這麼喜歡他們啊"這樣XDDD
而且那時候真的很萌他們啊~但最後卻被卡褪給牽走了(爆)
【2010/04/17 16:39】
無題
那也是我的夢想阿!
我一定要去跨年演唱會
看了09跨10的演唱會我整個人要爆炸了
可是看到阿卡都好漫不經心QAQ
卡褪魅力太大了阿把我從P那邊拉回鍋
P的魅力也是不容小覷
我最近在看零秒就在檢討我為何當初會跳槽
三秒就有答案了!
因為P曝光率太高也會寫日記跟歌迷互動!!!
這不就是我們最需要最能安心的地方嗎

都看不到小亀的日記會讓人很沒力
需要一點東西來補足元氣
所以我前幾天看到KOKI跟丸子的日記才會這麼興奮的想哭
太令人感動了

而且我同學也說過他就會喜歡上NEWS而非卡褪
因為NEWS的DVD都有幕後花絮很愛玩的那種
可是卡褪就沒有
他們太黑暗了ˊAˋ
連MV都跟黑暗脫不了關係 唉
2010/04/17(Sat)18:44:14 編集
Re:無題
啊你說09-10的Johnny's coundownXDD 你不覺得他們在唱RESCUE的時候赤西仁聲音有夠沙啞的嗎XDD我聽到不小心爆笑了(爆)
話說我看09-10的重點都是KK啊啊啊~~兩個人對視而笑光一偷瞄小剛小剛精神不好小剛轉頭找光一兩人一起唱達令~~唔噢噢噢噢噢噢噢噢ˇ
不好意思跳回來(爆)
是說他漫不經心?我是覺得還好啦 因為我覺得他從出道就開始漫不經心了...(遠望)啊~真實臉除外(被揍)
不過真可惜他沒有要來台灣...讓我想去看卡褪的演唱會意願打折扣
我還曾經想過我一輩子一定要親眼看他一次的!!大概有緣無份吧XD(煙)

哈哈哈~P醬是個很認真的藝人~不愧是J家重點栽培對象!!
他從小到現在,我一直認為他是個認真的好孩子!!工作很努力~也很少緋聞~不過就是anan那幾張圖SHOCK我了(爆)ma..總之他幾乎是個無可挑剔的男人啊~
聽你這樣一說我也認為他真的很常更新Johnny's Web耶!!!
雖然他工作這麼忙~可是不管怎樣都還是會寫上幾句給我們Q口Q
他就是這點讓我們都死心蹋地的跟著他吧!!!!!
不過說實話~我好像從暑假還是什麼時候就已經跳出J家漩渦了噢啊啊啊(爆)
所以現再看到他才有一種看到故人(?)的FU(爆)
零秒我沒看~可是我知道相武那女人在裡面很貝戈戈...(汗)

ma...聽你這樣一說我忽然驚覺好像是真的耶~
很少看見小龜的日記~看見小龜的日記後也覺得一點心情up的感覺都沒有(驚)
所以你要補充元氣就是跳槽去P那是嗎XDDD(爆)

啊~我有看到KOKI跟丸子的日記~真的很振奮人心讓人感動
如果小龜也寫一篇就好了...還有赤西仁那傢伙...(遠望)

哈哈哈~我覺得NEWS很好笑XDD我有看過~超蠢的XDD
KT的我倒是沒印象~花絮好像就是在耍帥吧(啥)
說到這我忽然想,如果是關八幕後花絮應該會更白痴吧XDD
畢竟一群關西人啊XD而且又不是像KK那兩隻宅又悶的傢伙(被巴)

我曾經看過一段話~卡褪之所以要弄得這麼黑是因為要幫赤西仁把他的肥肉給隱藏起來(靠北)
你不覺得"僕らの街で"那張五人單曲就很明亮嗎(爆)
想想~~對不對(被巴)我看完覺得超有道理的啦(靠杯)
然後YOU的MV不是也很明亮嗎XDD因為也沒有赤吸人啊(爆)
所以卡褪會黑暗都是阿卡啦(你不要牽拖)
【2010/04/17 22:57】
無題
你也注意的太詳細了吧XDDD
我只是一直很開心的在發瘋就跟我自己在家看豪華版MS一樣哈哈哈
哇靠我好像只看KT部分(是嗎)
因為節省時間(爆)
KK真的很閃啊我有一張KK的演唱會DVD看了真的很幸福XD
因為他拿MIC的姿勢很隨便感覺好像沒有在唱
也是啦..就是那樣才是赤西仁阿!!!
今天我同學又剪負面報紙給我,說阿卡最近每天泡夜店落英文找美眉一起去美國還有啤酒肚
然後說另外五位團員現在都是五人五人不在乎阿卡
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新聞沒有打擊到耶
因為KOKI的日記真的是給我吃了超級定心丸:)
小騷龟啦!我同學也問我沒有阿卡你還要去喔?
可是我本命是小騷龟欸怎嚜不去哈哈哈
而且還有KOKI丸子他們
亞巡二不曉得要何時唉
怕就像NEWS這麼頻繁!!!!
我已經想到如果我媽到時候問我要說什麼了
我就會說這是我考上大學的禮物和19歲生日禮物綜合!!!!
去日本看跨控一定會看到他的啦!!!!!

對對對沒錯 P真的太無可挑剔了
對粉絲好大令人落淚
J家是無底深淵好嗎!!!我爬不出來還越陷越深!!!
應該是說我對日本的愛太深厚了所以沒辦法離開J家XD
故人咧XDDD怎麼好像唐詩裡面才會出現的詞彙XD

對啊我幾乎沒有看過小龟的日記
而且因為網路上厲害的大大的網誌有公告日記的還要什麼驗證碼囧
我不認識他們阿(跑)
所以我幾乎很少看到日記唉
P的日記在臉書隨時可以看到雖然是翻成英文版的可是多少懂他在表達什麼!
也不是補充元氣就跳那裡XD
而是那時候真的他曝光率太高所以我才會跑去擔他XD
誰叫小龟那陣子都煙消雲散了囧

就是說啊!我覺得最應該寫的是阿卡
唉那孩子喔
小龟寫大概就是工作加油吧哈哈哈

KT哪有花絮阿騙人XD
我的DVD整個暗黑到爆XDDDDDD
我同學都喜歡有看到私下互動那種
那種真的會讓人很愛很愛他們
就像我之前想要擔SJ一樣!!!!

靠杯真的假的XDDD原來是阿卡的問題XDDD
他這個腹黑小子XDDDD

(我要先去吃牛排剩下的改天回XD)
2010/04/19(Mon)19:25:03 編集
Re:無題
因為我看了很多次超多次
很多次到我自己都不敢置信的多次XDD
哈哈哈 我是只看KK部分 後來是點了完整版 然後跑很慢~我想說那就通通看完好了
所以我就把所有的地方都看完了(被巴)

KK演唱會的DVD超棒啦!!!!!!!噢看了心兒都會撲通撲通跳(你平常心沒在跳嗎XD)
啊~有人說他拿MIC像在吹長笛XDD我看到這評語的時候笑死了XDD
還有人罵他說幫前輩伴舞落落的很糟~之類的~~啊~對啊~有人說他跨年CON前一天就是去夜店找咩所以才會漫不經心成這樣~~
我覺得KOKI的日記真的很振奮人心XD很感人~
小龜我真的好心疼他~我考慮要不要去(爆)
哈哈哈哈哈哈綜合咧XDD
說實話我很想去看KK的跨年CON...orz
P的粉絲很幸福~
J家根本就地獄啊XD
我因為KK都不知道在哪一層了XDD有夠恐怖
萬惡的根源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XDD唐詩XDDD
我好像看過幾次小龜的吧 我也忘了(爆)
我下次有看到在給你看XD
煙消雲散XD這樣講小龜好像像什麼妖怪一樣XD
阿卡我已經完全視為無物(爆)小時候跟長大怎麼可以差別大成這樣子
看了好心寒啊
可讓我更心寒的是他曾經對244說的話ˊˋ算了..都過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可惜妳沒被我騙XDD
我喜歡看明明私下有互動卻硬要說沒有然後自己曝露出來的影片(啥)
對啊XDD你現在才知道他是腹黑小子XD
【2010/04/26 00:39】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   經驗談    + HOME +    MD!!!!!!!!!!!!   >>
Admin + Write
プロフィール
HN:
阿瑤
年齢:
34
性別:
女性
誕生日:
1991/07/08
職業:
頹廢學生
趣味:
喜歡自己喜歡的
自己紹介:
大愛堂本小夫婦~~~~~~~~~
カレンダー
05 2026/06 07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時間就是金錢↗
最新記事
(11/19)
(07/06)
(06/24)
(06/21)
(06/20)
(06/19)
(06/05)
(06/03)
(06/02)
(05/26)
最新コメント
[06/20 嫻]
[06/20 嫻]
[06/20 嫻]
[06/20 嫻]
[04/21 殘]
[04/19 殘]
[04/17 殘]
[04/17 殘]
[04/17 殘]
[04/11 殘]
フリーエリア
最新トラックバック
ブログ内検索
photo by 7s
忍者ブログ [PR]